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帕高與魔法繪本(Paco and the Magical Picture Book)

paco_2[1]

滿想像、色彩鮮豔的電影,色調看似兒童看的電影,實際上就像是繪本一樣大人、小孩看起來感受不同、收獲不同,裡面的故事很簡單,主角就是一個小女孩,但就因為這個小女孩,簡單的故事產生不簡單的效果。

所有人都沒有料想到最後的結局,最後…

不想說破劇情啦,不過劇情真的很簡單,因為是個童話故事,但是我很配服整個電影畫面的設計,基本上我一開始看就覺得我不可能看得下去,但越看越覺得有趣,才發現,其實顏色的怪異只是突顯這整個劇真的是很怪異…  (或許是導演中島哲也的風格吧…)

正我推薦就對了,可以來看看喔!我很早之前看過的,現在才來打網誌,風行網(FunshionMovie)網站上的評分雖然只有7.5分,但我個人還是推薦它…

參考資料:
1.google圖片youtube---搜尋「帕高與魔法繪本」
2.FunshionMovie網站----查詢「中島哲也」

PS:原來!!!!!中島哲也,也是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」的導演!!!!因為要打這篇網誌,查了資料才知道,難怪我這麼愛這些電影了!原來是同個導演!改天來推薦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」這部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